吃完早餐,再來去松羅步道散散步,還好民宿老闆有跟我們說,可以騎車到步道口再走進去就行了,不然從停車場到步道口至少還要在走2公里且沒有什麼樹蔭可遮蔽,可能走到步道口就不想再走了,也還好騎車,不然走路我們可能也會放棄不走,因為才從停車場往上騎不到幾分鐘,原以為是繩子,沒想到竟然是一條橫在馬路上綠色的蛇,還抬起頭看我們,嚇得我們驚叫連連~

 

到了松羅國家步道了,從步道口到巨石瀑布,來回只要2個小時,感覺似乎比九寮溪步道輕鬆

027  

 

延路的風景跟九寮溪步道各有不同的感覺,雖然來回時間短,但其實比較不好走

028  

 

因為延途都是石頭路,且都是斜坡,所以走起來比九寮溪步道辛苦

029  

 

到了終點巨石瀑布,說真的有點小失望,還以為會比昨天的瀑布更為驚人,因為巨石兩個字誤導了我們~哈哈~

030  

 

大自然之旅,就此結束,我們要返回市區囉!

 

下一站~幸福~,沒錯,我們又來到了下一站幸福拍攝點之一"天送埤車站",這是外星人爸爸跟小樂初次見面的地方,而我們來的時間點剛好接近情人節,所以他們有推出一個活動,就是到圖上四個景點處,蓋完"天、長、地、久"的章就可以領取獎品

031  

 

原本打算去吃卜肉沒想到竟然公休,但也吃到不是預期中的三星蔥餡餅,而且我還很好笑的,捨近求遠,明明就停在人家攤位前,還指著對面店家問我同學要不要吃三星蔥餡餅,真的是有夠拍謝的

032  

 

接著來到了梅花湖,先到小熊書房悠閒的喝個下午茶,但明明是禮拜一,人還是超多的,我們等了約半個小時才有位子,而且大家似乎都是慕名而來

036  

 

鬆餅跟飲料都還不錯

033  

 

由於時間有限,我們只在湖畔邊欣賞一會水舞表演,旁邊的水鴨好像也跟著音樂在跳舞著,而來到梅花湖可以租借腳踏車或是搭船遊湖都是不錯的選擇呦!

034  

 

宜蘭的最後一站"北成天主堂",這是命中註定我愛妳拍攝點

035  

 

來到宜蘭三天,天氣很好,心情也很好,真的很放鬆,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吃到宜蘭市的小籠湯包與三星卜肉,以及一直想去的太平山沒有去成,不過沒關係,太平山、卜肉、小籠包等我,我一定會再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